158文章网欢迎您
您的位置:158文章网 > 范文示例 > “你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可不是“Your call is coming”

“你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可不是“Your call is coming”

作者:158文章网日期:

返回目录:范文示例

今天小编给各位分享电话英语的知识,文中也会对其通过“你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可不是“Your call is coming”和老公的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等多篇文章进行知识讲解,如果文章内容对您有帮助,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进入正文!

内容导航:
  • “你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可不是“Your call is coming”
  • 老公的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
  • 打电话的英文是?
  • 电话英语表达
  • 一、“你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可不是“Your call is coming”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有这样的经历:

    自己正忙着做某事,连电话来了都没发觉。

    这时旁人往往会提醒一句:“你电话来了”,

    英语怎么说?可不是“Your call is coming”!

    一、“你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

    “来电话”老外一般习惯说:phone call

    所以,“你电话来了”可以说:

    You have a phone call!

    另外,来电话时通常会有铃声或震动,

    所以,“你电话来了”也可以说:

    Your phone is ringing!

    二、接电话用语

    <1>接电话别说“Who are you”

    我们接电话的时候经常会问“哪位”,

    很多人用英文直接说“Who are you”。

    这种表达有点粗鲁冒失,就像“你谁呀!”

    正确的表达应该是:

    Who is this?

    May I ask who is speaking?

    <2>“稍等”英语怎么说?

    Hold on, please.

    请等一下。

    Please hold.

    请稍等。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等会儿。

    I'll put you through now.

    我马上帮您转接。

    Stay on the line please.

    请您稍等,不要挂电话。

    Could you hold on, please?

    您能稍等一下吗?

    <3>“要找的人不在”怎么说?

    I'll call her again.

    我会再打给她。

    I'll call back later.

    我稍后会再打来。

    Let me call back later again. Thank you.

    我稍后再打电话来。谢谢你。

    Please ask her to call me back.

    请叫她给我回电话。

    Please have her return my call.

    请她回电话给我。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可以留言吗?

    It's nothing urgent. Thank you ,good-bye.

    没什么要紧事,谢谢您,再见。

    <4>“打错电话”怎么说?

    ①如果是自己"打错了"可以说:

    Sorry, wrong number.

    ( Sorry, I've got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打错了。

    I'm sorry. I must have misdialed.

    对不起,我好像打错了。

    ②如果是对方"打错了"可以说:

    I'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你可能打错电话了。

    <5>“挂电话”怎么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谢谢您来电。

    Thanks for calling.

    谢谢来电。

    一、老公的电话来了,英语怎么说

    翻译:Husband‘s phone call is coming.

    请采纳,谢谢支持!

    二、打电话的英文是?

    call up

    三、电话英语表达

    第一部分
    自己不会说英语时的应急电话用语:不擅长说英语的人接到英语电话时,千万不要手足无措,可用下述几种方式沉着应答。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请别挂断。我找一位会说英语的人来。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get an English speaker.
    (3) 请等一下。我找个人来听。
    Hold on, please. I’ll get someone to the phone.
    (4) 很抱歉,我英语说得不好。我找位会讲英语的人稍后回电话给你。请教您的大名及电话号码?
    I’m sorry, I don’t speak English well. I’ll have an English speaker call you back late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
    第二部分
    接电话的开场白:拿起话筒的时候,可先用Hello.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等问候对方,并报上自己的公司名、部门名、姓名等,如此可予人态度亲切的感觉。
    (1) 早安。这里是正泰贸易公司。我能效劳吗?
    Good morning. This is Chengtai Trading Company. May I help you?
    (2) 午安。这里是大安商业银行。我能为您效劳吗?
    Good afternoon. This is Dan An Commercial Bank. What can I do for you?
    (3) 先锋电子。我是吴玛莉。
    Pioneer Electronics. This is Mary Wu speaking.
    (4) 喂。海外营业部。我是王大明。
    Hello. Overseas Sales Department. Taming Wang speaking.
    (5) 喂。这里是王公馆。
    Hello. This is the Wang residence.
    (6) 午安。我是王大明。
    Good afternoon. Taming Wang speaking.
    (7) 我是杨文凯,请讲。
    Wenkai Yang. Speaking.
    第三部分
    问对方要找谁: 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或是你没听懂,想再确认的时候,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
    (1) 请问找哪位?
    Who do you want to talk [speak] to?
    (2) 您找哪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with?
    (3) 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
    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are calling, please?
    (4) 你要打给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第四部分
    请教对方的大名:在接听老外打来的电话,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
    (1) 请问是哪位?
    Who’s calling, please?
    (2) 请问您哪位?
    Who’s speaking, please?
    (3) 请教大名好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4) 请问大名好吗?
    May I ask your name?
    (5) 请教您的大名。
    Your name, please.
    (6) 请问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
    (7) 请问您是谁?
    Who is this, please?
    (8) 请问是谁?
    Who is that calling?
    (9) 请告诉我您是哪位?
    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
    (10) 您是哪一位?
    Who(m) am I speaking to?
    (11) 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
    Could I tell him who’s calling?
    (12) 请问您是何人?
    Who’s that speaking, please?
    (13) 请问是哪位打来的?
    Who’s this calling, please?
    第五部分
    不明了对方所言时: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并非明智之举,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
    (1)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
    (2)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3) 很抱歉。我没听懂你的话。
    I’m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
    (4) 你讲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 talking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5) 请你再多解释一下好吗?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6) 你能说得简单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7) 恐怕我没听懂。能请你再说一遍吗?
    I’m afraid I didn’t understand that. Could you say that again, please?
    (8) 对不起,我没听到,请你再说一遍好吗?
    Excuse me, but I didn’t hear that, 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it, please?
    (9) 抱歉,我没听懂,请您拼一下好吗?
    Sorry, but I didn’t catch that, would you mind spelling it, please?
    第六部分
    各种附和、质疑、同意、否定的用语:通话当中需借助各种或表附和,或表惊讶,或表欣喜,或表婉惜,或表疑问,或表否定的短语,以利谈话的顺利推展。
    1、表惊讶
    (1) 真的呀? Really?
    (2) 什么? What?
    (3) 别开玩笑! You’re kidding!
    2、表欣喜
    (1) 好极了! Great!
    (2) 太棒了! Fantastic!
    (3) 棒极了! Terrific!
    (4) 哇! Wow!
    3、表婉惜
    (1) 真糟糕。 That’s too bad.
    (2) 真可惜! What a shame!
    (3) 听到这样我很难过。 I’m sorry to hear that.
    (4) 喔,原来如此。 Oh, I see.
    5、表同意
    (1) 没错。 Right.
    (2) 正是。 Exactly.
    (3) 是的,一点也没错。 I’ll say.
    4) 你说得对极了。 You can say that again.
    (5) 好的。 OK.
    6、表不同意
    (1) 我可不以为然。 I don’t think so.
    (2) 不成! No way!
    (3) 不! No.
    (4) 喔,得了吧! Oh, come on!
    (5) 事实上不然。 Not really.
    第七部分
    通话将毕时的结尾语:通话接近尾声,经常要来上几句客套话,以作为道别的前奏曲。请灵活应用下列各句,免得该收场时却不知如何下手。
    (1) 谢谢你来电。
    Thank you for calling.
    (2) 感谢你打给我。
    It was kind of you to call me.
    (3) 很高兴跟你谈话。
    Nice talking to you.
    (4) 让我们尽快聚聚。
    Let’s get together soon.
    (5) 我该挂电话了。
    I’d better get off the phone.
    (6) 请随时再打电话给我。
    Call me again any time.
    (7) 有空请再打电话来。
    Call again when you’ve got time.
    (8) 请代我问候珍妮。
    My best wishes to Jane.
    (9) 请一定要再来电话喔。
    Please do call again.
    (10) 我随时高兴接到你的电话。
    I’m always glad to hear from you.
    (11) 想聊的时候请随时来电。
    Call again anytime you feel like talking.
    (12) 谢谢你回我电话,再见。
    Thanks for returning my call, good-bye.
    (13) 让我们保持联络,再见。
    Let’s keep in touch, good-bye.
    (14) 那么下周二见。
    See you next Tuesday, then. 来

    关于电话英语的问题,通过《打电话的英文是?》、《电话英语表达》等文章的解答希望已经帮助到您了!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电话英语的相关信息,请到本站进行查找!

    本文标签:电话英语(6)

    相关阅读

    • 想用英文打电话,你必须知道这几句!

    • 158文章网范文示例
    • 今天小编给各位分享电话英语的知识,文中也会对其通过想用英文打电话,你必须知道这几句!和英语打电话用语等多篇文章进行知识讲解,如果文章内容对您有帮助,别忘了关注本站
    关键词不能为空

    范文示例_作文写作_作文欣赏_故事分享_158文章网